梅子🍃茶

我用余生惦念你(第一章-初见)

因为每一章需要慢慢回忆,所以进展会比较慢,希望能有喜欢这种描述方式的读者

在此感谢

祝顺遂平安!


初见

“你已通过×××的好友申请”

“【表情包】哈喽,我是负责本次推文的编辑,请问您这边需要表达的活动内容大概是什么?”

“我们主要是美妆和母婴产品的活动,这是活动力度,麻烦您看一下哈,有什么问题随时沟通。”

“好的,我这边看一下,一会写好推文先发您看看”   

    正经的工作对接,是我每天必须要做的工作之一,作为一个事少好说话的甲方,几句沟通便可以解决所有问题,下午五点半,看看后台,再处理一个小时工作,今天终于可以早点下班,不用加班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,一个26岁沦为加班狗的电商人,工作不好不坏,一直以为会就这样没有目标的打工下去,因为即将到来的三八节,已经连续加班一个礼拜准备活动策划、价格优惠等工作,刚才的大V推文是工作项上最后一部分工作,只要等着乙方发送推文,就可以结束又一个节日工作了。

      "呼,终于结束了"

       六点半,看看微信对话框那个戴帽子的卡通头像没有发送任何消息,再看看行政后勤的同事们已经陆陆续续离开工作的动作,我也加快速度,和对面的领导打了个招呼,便徒步慢慢走向公交站,此时的天空已经泛黒,啧,果然3月的古都还是很冷的,坐在车上的我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,”我的生活是不是太单一了,好像除了工作就没有别的了“

     ”叮咚,哈喽麻烦您看一下这篇文章有没有什么问题“

      七点半了欸,竟然还在给我发文章,果然,生活中只有工作的不是只有我一个

      ”好的,稍等,我看一下哈“

     唔,写的很不错,切入点不错,内容简洁明了,配图也是点中活动主题,“看着没有问题哈,稍等我要发给我们总经理看一下,麻烦您也再检查一下有没有错别字,忙完以后您赶紧下班吧,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们总经理什么时候才能给我回复哈,辛苦了小姐姐【表情包】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,好的好的,有任何问题你和我说哦,我随时都在【表情包】”

      不知不觉,两个人通过表情包你来我往的好几回合,我心里想:合作到不错的人真的也是很愉快啊!当然,一直到睡前,我们那位日理万机的总经理也没给我回复,我在睡梦中想,还好我让人家早点下班了。

评论